樱素(1)

“022号可以进来了”

正在打瞌睡的人一个激灵从椅子上窜起来,他晃了晃脑袋清醒了一下,打开了面前沉重的门

“李东海先生,你看起来很没有精神。”

“对不起…我前一天…忙着准备今天的面试,有点紧张没睡好”

他才不敢说自己是因为通宵玩游戏才成这个鬼样子的

“我们三天前就给你下达面试通知了,结果你昨天才开始准备?然后还准备成这个鬼样子?”

坐在正中央的人皱着眉在自己的简历上写写画画,场上气氛降到了冰点,李东海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既然你根本就不重视这场面试 为什么还要浪费一个面试的名额呢?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坐在你这个位置就为了展示自己的才华?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我们可能错失掉一个配得上这个位置的人?”

“我并不觉得我准备的不够好。而且我只是说昨天准备了今天的面试,这并不代表我前两天没有准备…”

“算了,简直是浪费时间”

面前人扶了扶眼镜,将手中的资料翻过了一页,开始看下一个人的资料

“你可以出去了”

李东海愣了一下,惺惺的站了起来走了出去

“喂?怎么样?面试还顺利吗?”

“我搞砸了”

李东海鼻子一酸,眼眶一红,刚出了L&C公司大楼就坐在大门边上抽抽搭搭的哭了起来

“我跟你讲那个主面试官超级凶的 我本来觉得自己答辩做的还挺不错的,结果他竟然说我连面试的位置都配不上坐…”

现在回想一下主面试官长的好像还蛮不错的 不过就在东海脑海里的他是一副皱着眉头嫌弃着自己的模样,李东海委屈之余竟然觉得有点恶心

“人生第一次面试就这么让我搞砸了啊…”

“哎你别哭啊,就你这学历哪个公司不愿意要你啊 稀罕这破公司?憋哭了!你明天不是还有一场面试呢吗?现在把眼睛哭肿了明天又该被说了!”

金希澈又突然爆粗口大骂了起来

“这个狗杂种竟然敢把你弄哭?我特么要是知道他是谁,见着面我不削他我都不姓金!”

李东海破涕为笑

“好啦~我要赶紧回去补个觉了,今晚还得直播呢,先挂了~”

李东海别看他长的好像中规中矩的什么都不会,实际上人家是个坐拥好几十万技术粉的游戏主播,还靠着自己独树一帜的直播风格持续吸粉ing 而且要不是因为他不喜欢露脸的话,他的粉丝可能会更能翻上去好几倍

李东海回到家就直奔卧室躺下了,可是突然又睡不着了,满脑子都是那个主面试官的那副嫌弃的表情,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答辩,好像确实有点驴唇不对马嘴的感觉

不行,明天面试前得好好准备一下了 不能再这么敷衍了 不然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工作啊…

不知不觉李东海就睡着了,梦里还梦见了那家伙拿着自己的简历数落着自己 李东海欲哭无泪

这都给我整出心理阴影来了啊 还好以后要应聘的公司都是些对手公司,肯定不会再见到他了,李东海一边做梦一边这么安慰自己,终于算是把这位请出了自己的脑海

睡了大半天的李东海终于在傍晚太阳快落山的时候自然醒了过来,随口吃了点面包就开了直播

现在的李东海和白天无精打采只会打哈欠的李东海简直判若两人

随着一个精准的爆头,屏幕出现了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的标语,李东海满足的看着满屏弹幕刷的666心里开心极了 在电脑屏幕前得瑟着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吃鸡机器~”

这时一旁的手机突然嗡嗡作响

“你们等一下啊我接个电话”

李东海把麦闭掉后才按下了接通键

“喂?”

“喂?您好!我是L&C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小黄…”

“你们公司这么人性化的吗?落选了还会打个电话安慰一下的吗?”

“…谢谢夸奖,我们公司是很人性化。不过面试落选的人是不会收到电话的,而是发短信通知的哦”

“那您给我打电话难道说明我入选了?”

“您的确是入选了,但不是那个职位,所以我打电话就是想问您愿不愿意接受调济,如果接受的话我这边就帮您办理入职申请,明天就可以来上班了”

“我能问一下是什么职位吗?”

“是副总经理的特级助理 作为参考 上一任助理刚进公司一年就升职做了他想做的部门的组长哦~”

“那好,我愿意接受调济”

(李东海我跟你讲你一定会后悔的~作者露出了邪恶的笑容)

李东海挂掉电话后激动得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做了几个庆祝动作

可激动之余又有些懵圈,主面试官都那么嫌弃我了,怎么还能选上我呢?而且还是特级助理?

哎先不管那么多了 得先准备一下明天的入职啊

李东海开了麦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有工作啦!我再也不是一个只会玩游戏的应届大学生了~所以以后直播的时间可能会相应的减少一点,不过我发誓我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找你们玩的~不要脱粉哦~”

“那我今晚…都吃了两把鸡了,今天就先播到这里?”

李东海点了结束直播后又窥了会儿屏,久久不愿离去的粉丝的弹幕着实逗笑了他

'我怕不是个假粉!歪西山大学竟然都毕业了?!竟然还要工作了?!我还以为他顶多也就是个高中生啊啊啊'(东海网名:歪西山)

'刚粉上你就不能经常直播了嘛…我好惨一女的ㅠㅠ'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啊啊啊啊啊妈妈爱你啊啊啊'

关掉电脑后的李东海先是打了几个电话炫耀自己有工作了 一看时间也不早了,就洗漱了一下准备上床睡觉

以后就不能每天赖床到天黑了,自己需要调整一下生物钟。可生物钟这个东西是随随便便能调整的嘛 李东海翻来覆去,对着天花板干瞪眼,就是睡不着

睡不着的结果就是容易胡思乱想

没想到真的被选上了,以后不会碰到那个臭脸面试官吧…应该不会,他应该是人力资源部的,L&C这么大个公司应该不会经常碰面的吧…

应该不会…

zzz~

本人很喜欢这个人设 想写中长长篇…喜欢的话就手滑一下点个小心心呗~🙈(卑微)

评论(2)
热度(54)
© -SWAGG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