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我变成了我喜欢的人的猫~(13)

事实证明,就算没有做到最后一步,那天那场'激战'也对李东海维持人形起了不少作用,虽然不会经常变成猫了,但隔三差五就会被李赫宰榨干的感觉真不是正常人能受得了的,李东海甚至觉得自己还不如之前经常变形精力充沛

“你这是这周第几次来我办公室睡觉了?不要太过分啊”

朴正洙看着沾枕就着的李东海直叹气,两手交叉在胸前问道

朴正洙当初大学专攻的法律,毕业想考个检察官 做个公务员,结果自己的弟弟患了病,他就打算学习一下心理学方面的知识,于是大二双修了心理学。毕业后一直一边备考公务员考试一边兼职律师助理,结果弟弟的情况突然又变的不稳定起来,心想本来考上检察官的几率就微乎极微,干脆申请做一下李赫宰学校的心理老师算了,本来就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申请的,没想到还真的通过了。

“我来你们学校是来工作的,不是来给你们提供休息的地方的 现在还是上课时间,你到底还学不学习了,没病就给我滚出去!”

李东海委屈巴巴的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

“我有病啊…我的身体被您弟弟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需要闭目养神一下了啦~你就让我睡一会儿叭~”

朴正洙被李东海这一撒娇搞得心都快化了

“那你怎么不去医务室睡!李赫宰这浑小子 我今晚帮你收拾他!”

李东海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又昏睡过去了,连个梦都没做直接睡到了放学

朴正洙在一旁忙着整理之前辞职的心理老师交接给自己的学生名单没看时间,全然不知已经放学了

今天李赫宰在课上玩手机被来巡查的主任逮了个正着,放学就被约去喝茶,于是拜托金希澈去心理咨询室叫李东海。

金希澈刚推开咨询室的门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本来有鼻炎所以及其厌恶各种香水的金希澈竟然觉得有点好闻。

坐在正对着门的办公椅上的朴正洙抬起了头

“同学是来咨询的吗,请坐吧”金希澈像是被眼前人温柔的声音勾了魂儿,怎么也说不出自己来的目的,恍惚的点了点头随着他的指引坐到了他面前

“不好意思啊 里面有人在睡觉 所以我讲话声音轻了点 能听得清吧?”

金希澈点了点头,看着朴正洙从文件堆里抽出一张纸

“你叫什么名字啊?修什么专业的?”

朴正洙拿起一支笔,抬眼直视着金希澈等着他回答问题

金希澈稍稍回避了下眼神交流,

“我叫金希澈,17级修计算机的”

“计算机?那和我弟弟一个专业啊”

朴正洙低头仔细记录着

“希澈…你的名字真好听 我叫朴正洙,你叫我朴老师就好”

金希澈点了点头,目不转睛的望着朴老师秀丽的字体

“你知道吗,你是我来到这个学校后的第一个向我咨询的哦~我会好好帮助你的。所以你最近有什么苦恼呢?是学业太困难了吗?”

“你是新来的?”

金希澈露出惊讶的表情 虽然面前人看起来确实和自己差不多大 但他成熟稳重的感觉让金希澈以为他已经在这里工作很久了

“对啊,第四天。所以放松一点,我其实和你一样紧张~”

朴正洙露出好看的笑容

金希澈刚想继续回答问题,朴正洙身后的帘子就被掀开了

“希澈哥你怎么在这?来找我的吗?李赫宰呢?”

朴正洙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你是来找他的?”

金希澈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

“不好意思 我今天确实是来找他的,不过我也确实有点事想要咨询一下你”

金希澈祥装看了下手表

“哎呀都已经放学这么久了 那我和李东海就先走了 我改天再来找您咨询吧 朴老师~”

说完就拉着刚穿上鞋的李东海冲出了咨询室。

“你为什么躲在心理咨询室里睡觉啊?你和朴老师认识?”

“对啊 他是李赫宰的表哥 人可好了”

“啊…这样啊…啊对了,李赫宰今晚有点事情不能和你一起回去了,他让我送你”

“我一个成年人回个家还得有人送?不用了,你忙你的去吧,我先走了昂~”

李东海跑的跟个兔子似的,好不容易有点时间自己独处,他!要!玩!游!戏!

前一阵子一直没什么精力玩游戏,后来有精力了,李赫宰天天缠着他又没有时间玩了,今晚谁也没有办法阻止他玩游戏的心!

金希澈望着他欢脱的背影,想提醒他走错方向了也来不及了,一个没忍住噗嗤笑了出来

“什么事笑这么开心?李东海呢?”

朴正洙锁好办公室门没走两步就看到金希澈杵在那傻乐

“啊,他着急回家玩游戏先走了”

金希澈挠了挠头

“你和他们住一起吗?”

“当然不,我住在教师宿舍,前天刚搬过去的”

“我也住宿舍,应该离你不远”

“是呢。那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话要去我的宿舍做客吗?虽然有点乱 ”

“当然好啦~”



评论(2)
热度(63)
© -SWAGG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