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我变成了我喜欢的人的猫~(15)

  “这两天李东海终于不来了,怎么换成你天天来我这里蹭床了?”

  朴正洙望着丝毫不觉得不好意思的躺在床上玩手机的金希澈说到

  “这两天教授们都不怎么讲新知识了,听了又没用,在教室里提心吊胆的玩手机,还不如在这里躺着玩手机”

  “那你为什么不回宿舍呢?”

  “费电啊!这里又可以蹭免费的空调,还有免费的心理咨询师和我聊聊天,多好”

  “说到咨询,你之前不是说有事要咨询我吗?怎么一直没问?”

  “我…有点不好意思开口”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过你要是不想说,那也别强求自己,等你想说了再说吧。”

  金希澈放下了手机看了一会天花板,下定决心起了床

  “我其实最近…有了一个喜欢的人。”

  “哦?那不是好事情?”

  “可是他身份有些特殊,我怕他接受不了我。而且…我也不确定他是否能接受我是个男生。”

  “啊…这样啊。可是你说都不说,怎么能确定人家接受不了你呢?”

  “那你觉得我该怎么做?”

  “嗯…你觉得他看起来像是好接触的人吗?”

  “挺好接触的。特别温柔,对我特别好。还给我做饭吃呢。”

  “还给你做饭吃?那还真是不错…我觉得你可以先旁敲侧击一下他”

  “…旁敲侧击过了,不过他好像有点傻,还没反应过来。不过看样子不反感”

  “那就好办了呀,直接挑明呗,没准他也喜欢着你,装傻呢?”

  “不过他身份怎么个特殊法?是什么…哎你要干嘛?…唔?”

  金希澈把朴正洙逼到墙上,低头落下轻轻一吻,短暂接触两三秒后就分开了

  朴正洙被突如其来的吻亲的呆在那里没有反抗,张了张嘴也没能说出话

  “我挑明了,你的答案呢?”

  朴正洙恍然大悟似的拍了下了头

  “原来是我?”

  金希澈被逗笑了

  “原来你是真傻”

  “所以说,朴老师?你觉得我怎么样?”

  “小屁孩还想调戏我?你省省吧~”

  说完朴正洙就要溜走,却被金希澈一个胳膊抡了回来

  “说谁小屁孩呢?其实,我就比你小两岁。”

  说完金希澈又亲了一下怀里的人,亲一下感觉不够,实在是太甜了,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就这么抱着他,抱一辈子。

  “所以朴老师,你还是认真的考虑一下吧。放学了,我先走了~”

  说完金希澈就放开朴正洙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朴正洙一人在原地方张。



(不好意思这章有点短赫海也没出镜嘤嘤嘤)


评论
热度(57)
© -SWAGGER-|Powered by LOFTER